104年3月我又回到日照中心,這個單位充滿了人情味,讓我2度回到這裡,每天與失智症的長輩在一起,有時感覺自己也快失智了。我是這裡護理督導(雖然只有我一個護理人員)但是因為在職場上打滾多年,便有了這樣的位階!有時到外面幫民眾上失智症的分享課,能讓大家尊稱為老師,這感覺也還蠻不錯的!神奇吧!

失智症的老人家每天都能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,考驗我的耐力;每天不斷上演的回家記今天沒有缺席,每天重複跟老人家說你的車幾點幾分喔!我可以講快5-60次!面對不同的老人家講的話都不一樣,八面玲瓏跟孫悟空的72變都快不能夠形容我了●▼●。今天是星期四所以有快樂餐喔!海鮮粥的內容物讓我吃到肚皮撐著~~難過 ~~這也表示『就齁呷』。

期待每天跟大家分享失智症日照中心的生活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男生宿舍管理員 的頭像
    男生宿舍管理員

    男生宿舍管理員的部落格

    男生宿舍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